当前位置:

鼎城:建立廉政约谈室 筑牢廉政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1-02 10:59: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有纪检组的同志们对我们进行廉政约谈,及时打打预防针,把问题解决在苗头上,避免犯错误,确实管用。”近日,常德市鼎城区城管局员工在经历廉政约谈后表示。

  为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鼎城区城管局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能,注重事前防范,加强廉政警示教育,积极探索完善谈话制度建设,设立了廉政谈话室。

  廉政谈话室主要是以“常敲廉政警钟,促进廉政建设”为宗旨,着力解决好苗头性问题、执行力问题。针对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在“四风”“八项规定”等方面出现的苗头性问题,及时找干部到廉政谈话室谈话,争取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之中。同时,加强了行政审批、控违拆违等重点岗位的廉政风险教育和管理,每月编发通报,大力治理违纪违规现象。

  截至目前,鼎城区城管局共开展例行谈话4次,任前廉政谈话4次,提醒谈话5人,“两同时”谈话43次,谈话共涉及全局各单位472人次。有效促进了干职的守纪意识,违纪违规现象逐步减少,作风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为全局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