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区委第二轮巡察发现问题134个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芳 编辑:康晓乔 2018-01-02 11:08: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李志芳)近日,湖南常德市鼎城区召开区委“五人小组”会议,专题听取2017年第二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鼎城区委书记杨易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金平,区委副书记王时雨,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明东,副组长王少贤,成员舒伟、陈宏、甘胜红参加会议。

  会上区委巡察办主任甘胜红,就2017年第一轮巡察整改落实情况,第二轮巡察线索梳理,针对巡察中发现问题的建议向小组进行了汇报。

  截至目前,各巡察组共召开会议13次、受理信访举报10件次、开展个别谈话201人次、查阅相关资料670卷(册)、暗访调查9次、发放调查问卷317份。共发现4个被巡察单位“四大问题”30类问题134个。

  会议指出,巡察组同志熟悉业务快,工作推进有力,对被巡察单位既严肃中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又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第二轮巡察工作成效明显。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巡察工作,提高巡察工作的水平,对巡察反映出来的问题要引起区委、政府和各级党组织、各个部门的高度重视,要创新工作举措,切实搞好巡察工作的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李志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