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政协委员今日报到 怀揣良方传民声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廖秋萍 编辑:陈纲 2018-01-02 11:1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政协委员今日报到,怀揣良方传民声。

1月2日上午,参加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王洁 廖秋萍)1月2日上午,参加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二次会议的委员们陆续来到驻地报到,新老委员们带着一件件关乎张家界市发展和改善民生的“良方”,把基层的声音、群众的心声带到会上。

  签名登记、取证件、拿资料,报到秩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现场,委员们互致问候,交流畅谈张家界市一年来的发展变化。未来几天,委员们将积极建言献策,依法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

  “今年我最关注的还是文化建设、交通方面的问题,尤其是最期待开展‘张家界本地大学建设’课题的专题协商。”政协委员唐莉敏在报到完成后接受了时刻新闻记者的采访。

  全域旅游、文化、交通、环境等方面是很多政协委员关注的热点。前来报到的新老委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围绕全域旅游、城市发展、交通治理、文化建设、民生改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撰写并提交提案,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职责,为张家界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协张家界市委员会七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2日下午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廖秋萍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