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十三届二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分团讨论报告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2018-01-02 11:3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熊毅 蒋志斌)2017年12月29日,中共长沙县第十三届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开幕式结束后,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杨莉,县政协主席王益枝分别来到黄花、安沙、金井、江背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讨论、审议大会报告。

  当日上午,曾超群来到黄花代表团参加讨论。讨论中,代表们一致认为,县委工作报告站在全新的历史方位和历史起点,面对新时代新挑战,沿着“强南富北、民生立县、挺进五强”的发展主线,确立了“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的新坐标。整个报告起点高、立意新、主题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形势精准到位,奋斗目标振奋人心。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所思所想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曾超群认真聆听,仔细记录,不时与代表们进行交流讨论。

  “近年来,在各方关注和支持下,在全镇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黄花镇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曾超群说,黄花镇是长沙经开区新项目的落户地,也是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核心区、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所在地,对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黄花镇要聚焦三区、全面发力,把心聚集在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上,把行动落实在党代会安排的各项任务上。

  曾超群强调,未来,黄花镇将获得更多的关注、更大的支持、更好的未来。但美好未来并非轻轻松松就能实现,而是要以更强的担当精神和奋斗意识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希望代表们回到黄花后,切实把党代会的精神宣传好,正确加以引导,让人民群众更好地感受到大会的氛围,增强他们的参与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让他们更加关心、关注、支持黄花的发展,确保各项工作有效推进。

  在安沙代表团,代表们纷纷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现场气氛热烈。在认真聆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后,张作林表示,2017年成绩来之不易,2018年要进一步凝聚人心、凝聚共识,把本次党代会的精神宣传好,把党代会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他要求,安沙镇下一步的工作要持之以恒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党的领导,凝聚力量,腾笼换鸟发展工业园区,把握农村发展新机遇,发挥基层首创精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贡献力量。

  在参加金井代表团讨论时,杨莉表示,党代会报告是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纲领,各位党代表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精神,切实把《报告》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具体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又要大胆负责,牢记使命勇攀新高,凝心聚力朝着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目标奋勇前进。

  在江背代表团,王益枝表示,希望各位代表学深悟透报告精神,紧盯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潮中去。

  县领导谭浩然、李楚屏分别参加上述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熊毅 蒋志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