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主持召开长沙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1-02 11:37: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2017年12月29日,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主持召开县第十七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县领导王国良、黄波、黄梁、彭迟平、喻名团、毛葵、黄泽红、彭正球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听取长沙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后的讲话》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湖南省健全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领导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文件精神,对照长沙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情况定好位,抓好落实,根据问题导向,树立发展思想,要在明责、履责的基础上,督查责任制的落实。要坚持在宜居、特色、品位上下功夫,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精细的城市管理和良好的公共服务,着力提升城市的形象和品质。

  会议研究审议了《长沙县离任村(社区)干部生活补贴发放办法》(送审稿),办法中明确了离任村(社区)干部正职、副职等补助对象职务、工作年限的认定标准,提出了享受离任村(社区)干部生活补贴的条件、标准等。

  会议研究审议了《紫鑫商业广场综合体项目招商引资合同》。紫鑫商业广场综合体项目规划用地面积约128亩,总投资约1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项目拟建设五星级酒店、购物中心、超市、电影院、高档写字楼等。

  会议还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送审稿)、长沙县国有建设用地监管领导小组会议暨2017年长沙县第五次国土会审会议有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