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于佳丽 2018-01-02 11:46: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杨玥妙楠)1月1日晚,湖南省慈利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慈利县委副书记、县长高靖生,副县长谢模强,县政协副主席、县扶贫办主任周毅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元旦假期赴区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和研究中央、省、市各项政策和将要出台的新政策精神,坚决落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的调研指示精神。要随时通报扶贫工作动向、问题导向,进行结构性分析,找准问题的紧迫性以及普遍性,着力解决定性和定量的问题。要精准施策,深入研究各种各样行业扶贫的政策,涉农资金整合要按照中央政策,坚定不移地执行下去。要拿出强硬的工作作风,层层压实责任,特别是乡村两级的责任压实,以党建工作来统领驻村帮扶工作。督查一定要到位,以点带面、举一反三,着力推进2018年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玥妙楠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