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节纠“四风” 宁远纪委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单明海 徐艳 杨海燕 编辑:陈纲 2018-01-02 14:32: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单明海 徐艳 杨海燕)“你好,我们是县纪委工作人员,请你提供今天晚上的餐饮清单。”“你好,我们是县纪委督察组,请问你们今天值班人员有哪些?”连日来,宁远县纪委、宁远县委作风办、宁远县纪委派驻纪检组深入酒店、景区、各单位、各部门进行明查暗访,重点检查假日期间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以及公职人员工作作风问题。

  宁远县紧盯节点正风气,持续发力不放松。对“四风”问题进行梳理、排查、汇总,细化任务,明确时限,分解责任,环环相扣、步步紧跟,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压茬推进。同时把节假日作为关键节点,组织人员配备照相机、摄像机和录音笔等取证设备,采取“小规模、不间断、不定时、不定点”等方式,进行持续监督检查。发现问题现场取证并记录在案,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一律予点名道姓公开通报,并在宁远县电视台、宁远廉政网上及时曝光,形成强有力的震慑。

  春节期间,宁远县纪委还将持续深入开展正风肃纪行动,采取全面督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形式,不断强化作风常态化监督,继续以不定时、不定点的方式对全县干部进行明察暗访,严肃查处各类顶风违纪行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

来源:红网

作者:单明海 徐艳 杨海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