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撤箱”不“撤察” 完成阶段巡察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沈艳 编辑:陈纲 2018-01-02 15:18: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沈艳)“请大家对卫计系统17个举报箱进行最后一次查看,重点确认是否有举报信件、箱体是否有损坏,再进行统一撤箱……”1月2日,湖南省津市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齐志红说道。

  根据津市市委巡察办统一部署,第二轮参与常规巡察的6个巡察组已撤离被巡察单位。同时,津市市委巡察办要求各巡察组对设置的24个举报箱、巡察告示进行最后查看,确保不遗漏任何举报线索,并统一予以撤除,这也标志着本轮为期两个月的集中巡察工作结束。

  接下来,津市市委巡察组将根据阶段工作任务,撰写巡察报告,整理好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存在问题,集中交办整改等等,完成好巡察工作。同时,津市市委巡察办还将组织“回头看”活动,确保“撤箱”不“撤察”,察必实、改必果。

来源:红网

作者:沈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