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出席张家界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陆续报到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2018-01-02 15:4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出席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新老代表们满怀豪情,陆续来到各自驻地向大会报到。

代表出席证摆放整齐,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代表们将传递基层声音,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传递基层声音,认真履行人民赋予的职责。1月2日上午,出席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们满怀豪情,陆续来到各自驻地向大会报到。

  在报到现场,各代表团的代表们井然有序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相关会议材料。许多代表在拿到出席证后,马上郑重地佩戴在胸前。完成报到手续的代表们则忙着翻阅会议资料,或聚集在一起交流讨论,可以看到,本次大会代表们都是“有备而来”。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他们将切实依法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共同为张家界市的未来发展凝心聚力,建言献策,描绘蓝图。

  “我这次和其他武陵源区代表们是带着一个共同目标来的,就是建议武陵源核心景区基础设施提质升级、建议市政府对武陵源旅游接待实行目标管理等。当然,不仅仅是武陵源,希望这次大会能够把张家界的旅游产业发展推向更高、更新的层次,让全域旅游在张家界遍地开花结果。”市人大代表许忠亮在报到完成后接受了记者采访。

  民生改善、公共服务升级、交通建设、环境保护等方面都是代表们关心的热点。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人民的期望和重托,积极反映群众心声,切实依法履行职责,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将于1月3日上午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