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检查张家界市两会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2018-01-02 16:0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检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邵颖 摄

虢正贵先后来到市委礼堂及政协委员驻地,实地查看会场布置、政协委员餐宿安排情况,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邵颖 摄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1月2日上午,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检查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时强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各项会务工作,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服好务,确保大会顺利圆满召开。

  市领导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单铸飞、吴名凤、陈红日、吕毅、朱用文等参加检查。

  虢正贵先后来到市委礼堂及政协委员驻地,实地查看会场布置、政协委员餐宿安排情况,对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严格执行中央、省委的有关规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精心组织好各项会务工作。

  在市人大会堂和人大代表驻地,虢正贵一行详细了解了代表们的报到情况,叮嘱工作人员要做细做好服务工作,注重各个环节,使大会的各项流程都严谨、规范、有序。

  检查中,虢正贵还对市容市貌环境整治情况进行了了解,并就进一步做好该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