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2018-01-02 16:03: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娄星分站记者 黄妙)2017年12月29日,娄底市娄星区委书记彭健初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监察体制改革工作。

  黄大生、徐长青、李彦文、刘中生、邓伟谋、刘杰、颜新和、曾祥文、王寄忠、禹丽君、吴喜波出席会议,刘召书、王理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情况汇报。区委、区政府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全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各项筹备工作,各部门全力配合,全区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进展顺利。

  会议要求,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重大的政治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改革,娄星区一定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的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人员、场地等方面全力保障,按时间节点推进到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黄妙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3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