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思源学校举行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滕建康 朱燕红 龙珍 编辑:于佳丽 2018-01-02 16:34:0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艺汇演现场。

文艺表演。

舞蹈表演。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滕建康 朱燕红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2017年12月29日,以“梦想多大 就能飞多高”为主题的凤凰县思源学校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在该校多功能报告厅开展。来自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全校师生以及学生家长3000余人到场观看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

  文艺汇演共分为预演、优秀节目汇演两个阶段进行,预演94个节目,优秀汇演17个,共111个节目。27日至28日两天预演,分低年级、高年级、七年级、八年级、九年级五个大组演出。表演有小品、舞蹈、合唱、朗诵、独奏、音乐剧、时装走秀等多种形式。

  12月29日上午,优秀节目汇演在开场舞一(1)班《水果拳》动感十足的群舞中拉开序幕;小品《我的未来是个梦》展现现代学生的美好追求和期盼;独唱《我的蒙古马》、动感韵律《广播体操》等节目洋溢着青春活力;《恋人心》《半壶沙》等舞出了青少年学生青春活力;朗诵社团的《木兰诗》经典诵读让人肃然起敬;独舞《九儿》《茉莉情怀》《如来如去》展示学生扎实的舞蹈功底,民俗舞蹈《苗族竹杠舞》凤凰特有民族文化,充分展示了学生对民俗文化的传承;《当你老了》《中国梦》老师合唱,悠扬的歌声将汇演引向高潮;师生联袂演出的压轴大戏歌舞《国家》给了全场观众激励和期待。整个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展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迎来了台下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校园文化艺术,旨在从多角度、多视野来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艺术气氛,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塔建个人才艺展示舞台,培养学生欣赏美、展示美的能力,同时,充分展示了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凤凰县思源学校在素质教育取得的成绩。

来源:红网

作者:滕建康 朱燕红 龙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