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2018-01-02 19:25:2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和区县党员负责干部会议。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主持会议。市领导刘绍建、袁美南、艾可知、吴名凤、陈红日、吕毅、朱用文、向锦云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各区县委书记、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区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改革开放4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市建市30周年、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一年。此次大会事关“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目标的实现,事关经济高质量发展,事关全市改革稳定大局,事关全市人民福祉,要切实增强开好这次大会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审议大会工作报告,提高政治站位,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张家界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心一意谋发展,把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和力量集中到实现“旅游胜地梦全面小康梦”的目标任务上来,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和谐、务实鼓劲的大会。

  此次大会将依法补选产生张家界市人民政府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由张家界市选举产生的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要求,必须强化组织观念,做好引导工作,依法依规选举,严格选举纪律,以清醒的思想认识、坚定的政治立场、严谨的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服从”“五个必须”,决不能有私心杂念,决不能搞亲疏远近,要以铁的纪律保障选举工作有序、健康、平稳开展,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凝心聚力、同心同德的大会。

  会议强调,此次大会议题多、时间紧、任务重,全体代表特别是各代表团负责同志、各区县党员负责干部,要切实强化党的领导,全面履行职责,从严从实守纪律,集中精力开好会,努力把这次大会开成组织有力、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