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代表团热议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 “民生幸福”让未来更清晰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威成 2018-01-02 20:46:4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下午,浏阳代表团围绕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浏阳的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参加了浏阳代表团的分组会议。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长沙站记者 刘露)1月2日上午,长沙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下午,浏阳代表团围绕长沙市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浏阳的实际情况积极建言献策。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文浩等参加了浏阳代表团的分组会议。

  在分组会议上,代表们纷纷认为,报告内容实事求是、求真务实、振奋人心,同时描绘了长沙的美好蓝图。在政府工作报告的指引下,星城热土蓄势待发,将迸发全新生机与活力。

  长沙市人大代表、浏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新伟在分组会议上说:“这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也是长沙在新起点上迈出新征程的重要大会。政府工作报告则令人鼓舞,让人产生对未来的热切期待,并树立起坚定的信心。”

  吴新伟说,“民生幸福”是报告中提到的最为醒目的关键词,相关的篇幅相较以往也更长。此外,报告中有14处涉及了浏阳的工作,在报告的指引下,浏阳将拥抱新时代,阔步新征程。

  长沙市人大代表、浏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郭力夫则表示,认真听取政府工作报告后,对园区经济的发展更加充满信心。“本次报告5次提到了浏阳经开区。在10个突出中有7个突出与园区有关。整个报告思路清楚,这也让我们可以心无旁骛地照着这个路子走下去。”

  陈文浩仔细倾听了代表们的发言,并肯定了近年来浏阳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发展的动力来自于改革创新。浏阳面积占据长沙的“半壁江山”,空间优势带来生态优势和发展优势,要在改革创新中精准发力,围绕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延长产业链、挖掘人力资源等做文章;在改革创新中抢抓机遇,加快对产业的转型升级,加快金阳新城的发展和省会副中心、城乡一体化、美丽乡村等建设;在湘江保护和治理中彰显担当、争作贡献,重点提质提标浏阳河源头水质。

来源:红网

作者:刘露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5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