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最后一周长沙住宅成交3460套 客量持续减少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刘威成 2018-01-02 20:37: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记者 岳瑾 通讯员 曾凯)2017年最后一周(2017年12月25日-2017年12月31日),长沙市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上涨,创近十周新高。

  据0731地产研究院的数据显示,上周(2017年12月25日-2017年12月31日),长沙新建商品房供应面积大幅上涨,总计131.12万平方米,环比上涨51.64%。其中,住宅供应面积同样创了近十周新高,总计供应65.96万平方米,环比上涨7%。分区来看,新建商品房供应主要集中在宁乡市、长沙县和天心区,住宅供应主要集中在宁乡市、望城区和长沙县。

  成交方面,上周,长沙新建商品房成交面积环比微降0.03%,成交58.05万平方米,5669套。分区来看,岳麓区的商品房成交面积和成交套数均居榜首。

  其中,住宅成交面积延续回落态势,环比下跌了11.02%,39.16万平方米,成交套数为3460套。分区来看,岳麓区住宅成交面积居榜首,岳麓区与长沙县的住宅成交套数并列首位,芙蓉区仍垫底。

  上周共50个项目拿证,呈大幅爆发之势,并创近几个月新高。从供应结构上来看,住宅供应总量稳定,商办、工业供应有所增加。商品房成交面积几乎与上上周持平,保持稳定的态势;住宅成交面积有所下降。“随着定向限价房暂行办法的落地,进一步稳住了购房者情绪,有利于楼市整体的量价稳定。”0731地产研究院相关专家分析指出。

  “2017年12月最后一周来访指数环比下跌10.69%,较2016年末最后一周同比下跌34%,整体客量持续减少。”湖南中原董事总经理胡治钢预测,2018年1月长沙楼市供应环境竞争激烈,加之客户越发稀缺,供不应求恐将逆转,因此建议各项目加大寻客力度,避开竞品入市高峰期。

  (注:文中统计数据所表述长沙市的统计范围为市内五区+四市县)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曾凯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5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