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2018-01-02 20: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月2日下午,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会议由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余怀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名凤、陈红日、吕毅、朱用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曾癸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了本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虢正贵强调,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定上来,要客观分析当前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新成就、面临的新机遇、肩负的新任务,进一步理清思路、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再创新的业绩;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职,要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按照会议的安排,认真履行好职责,使大会作出的各项决议决定更加符合新思想、新理念、新发展的要求,更加符合张家界的实际,更加符合全市人民的意愿;要严明纪律,严肃会风,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要加强组织,严肃纪律,营造良好的会议氛围,把这次会议开成振奋人心、团结鼓劲、拼搏奋进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