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2018-01-02 20:57:1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19点整,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李森林)1月2日19点整,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会议由虢正贵主持。

  会议推选了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报告了列席人员名单以及应邀在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接收代表议案的截止时间。

  会议还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5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