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纪委调度普乐镇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朱桥 编辑:何红华 2018-01-02 11:06: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通讯员 朱桥)12月30日,桂东县纪委到普乐镇调研精准脱贫工作并召开调度会。会议听取了普乐镇扶贫工作进展情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分析讨论了解决措施。

  会议指出,要做好任务分解,高效推进工作。脱贫攻坚已进入关键阶段,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制定详细的周计划,任务分解到人,每周及时总结完成情况并进行通报,确保扶贫工作有实招、见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围绕脱贫目标,致力于存在什么问题就切实解决什么问题,充分结合省、市对桂东县贫困退出验收核查反馈的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组织结对帮扶责任人下沉一线,抓细抓实突出问题的整改;要紧盯关键环节,持续精准发力。结合当前实际,聚焦易地扶贫搬迁、巩固脱贫等重点环节,把准政策要求,采取有力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在规定时间节点内顺利完成,要切实做好扶贫政策宣讲,深化群众对惠民政策的认识,增强脱贫信心,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严明纪律规矩,保持过硬作风。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全镇脱贫攻坚工作。要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带头遵守节日期间各项纪律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朱桥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2/8796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