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南县洲市村45户贫困户喜搬新房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高芹 2018-01-03 08:48:56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2月31日,村民在贴对联。 阳新 陆元连 摄影报道

  湖南日报1月2日讯(记者 奉永成 通讯员 杨昶)2017年12月31日下午,衡南县易地扶贫搬迁三塘镇洲市村集中安置点举行交钥匙入住仪式,45户贫困户喜搬新房。

  在安置点生活广场上,记者看到,乡亲们或操练着健身器材,或围坐在火炉旁嗑瓜子。“饮水思源不忘党,欢天喜地搬新房”,新房大门上的对联格外耀眼。“新房子就是好,宽敞明亮,还有天然气。”刚从衡南县委书记杨洪峰手中接过新房钥匙的贫困户王祖德,脸上洋溢着幸福。

  2017年,衡南县12个集中规划安置点均由湖南建工集团承建,计划安置460户、1425位困难群众,目前主体工程均已完工。接下来将对各安置点逐一开展细部问题排查整改及室内外配套设施施工,确保搬迁贫困户可在新房过春节。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奉永成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