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足球出口欧洲著名俱乐部 今年首批10万个正在生产中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李夏涛 周磊 编辑:高芹 2018-01-03 08:50: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1月2日讯(黄巍 李夏涛 周磊)1月2日,在溆浦县红花工业园湖南航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厂房内,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紧张忙碌。一件件原材料经过裁皮、印刷、车缝等工序,变成一个个精致的足球。

  “日产足球2500个以上。公司2018年计划第一批出口的10万个足球,正在紧张生产中。”湖南航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舒孝满告诉记者,当前产品主要出口欧洲市场,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等著名俱乐部都从其公司采购足球。今年,公司预计生产、出口足球100万个。

  近年来,溆浦县委、县政府“筑巢引凤”,出台了多项招商引资优惠政策,鼓励和引导老乡回乡投资创业。2016年,舒孝满将其工厂从广东东莞虎门镇搬回溆浦,主要生产足球等体育用品,当年产值达1800万元。

  小小足球,加快了家乡群众脱贫致富。“现在日子过得好,一家人生活在一起,不用外出打工讨生活了。”航硕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工人蒋刚武以前在浙江务工,每年只能回家一次,现在在家门口就业,月工资有4000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巍 李夏涛 周磊

编辑:高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