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通道106户村民领到新版承包土地“身份证”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广 蒙永刚 颜石娴 编辑:陈纲 2018-01-03 09:51: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吴建广 蒙永刚 颜石娴)日前,湖南省通道县在万佛山镇举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现场会,106户村民领到新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标志着通道县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颁证工作全面展开。

  通道自2016年7月启动土地确权工作以来,圆满完成内业权属调查、外业地块测绘、数据录入、公示审核、签字确认、专业质检、完善合同等工作,做到确权面积、承包合同、经营权登记簿、经营权证书“四相符”。目前,全县91.8%以上的村完成外业测绘,正在进行系统调配,5个村已完成了公示,初步具备发证条件,预计全县受益农户5.09万户。

  接下来,通道县将抓住春节前务工人员返乡契机,抓好尚未参与土地确权农户的外业工作,力争1月底前完成所有农户土地确权外业任务,务求不漏一户、不漏一丘。紧推进土地流转、抵押担保、涉农补贴、承包经营权有偿退出、农地整治、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等工作,做好农村承包土地“三权分置”这篇大文章。

来源:红网

作者:吴建广 蒙永刚 颜石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