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一重工高管违规买卖公司股票收罚单

来源:红网 作者:黄路 编辑:李丽 2018-01-03 09: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黄路)日前,三一重工发布公告称,近日查询到公司副总裁谢志霞先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具体情况为谢志霞于2017年8月30日至11月2日累计买入公司股票23600股,并于2017年11月10日全部卖出。

  在上述时期内,谢志霞最大一笔交易为8月30日买入15900股,成交均为8.06元/股,其余几笔交易成交均价在7.49元至7.84元。2017年11月30日,其又卖出了所持的23600股,成交均价为8.54元/股。

  公司认为,谢志霞的上述交易行为构成以下违规情形:违反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及《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3.1.7条的相关规定,在六个月内买入公司股票又卖出的行为构成短线交易;违反了《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第十三条的规定,构成违规减持,未尽到交易报备及预披露责任;违反了其在《高级管理人员声明及承诺书》中做出的承诺。

  经综合考虑,公司董事会对谢志霞先生违规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做出如下处理决定:对谢志霞先生的违规买卖股票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没收本次违规买卖股票所得收益人民币13659元,并处以5000元人民币罚款。

来源:红网

作者:黄路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