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年第一天 桃江千余群众登顶送祝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苏林 编辑:康晓乔 2018-01-03 09:5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桃江分站记者 刘琼 通讯员 苏林)2018年1月1日,湖南桃江1000余名群众分别登上县内浮邱山、羞女山、九岗山山顶,送出新年的祝愿。本次活动由桃江县全民健身中心举办,也是桃江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的第一个项目。

  当天尽管下着小雨,寒风凛冽,仍有不少市民携孩子和父母登高,以拥抱自然的方式庆祝新年的第一天。12岁的彤彤对这个活动很是期待,6点多就早早起来准备登山,她仅花了一个多小时就和妈妈成功登顶浮邱山。她说,新的一年,她的愿望是亲戚朋友身体健康,也希望自己在学习上和同学一同进步。

  骑行达人何灿这次选择骑自行车登顶,他表示,运动已经成为了他的一种生活方式,而且在元旦这天登高对他来说很有意义。

  “我希望新的一年桃江越来越好,浮邱山越来越好!”“我希望我身旁的这位女士在新的一年里越来越美丽……”在浮邱山顶,不少群众对着摄像机大声说出了自己的新年祝愿。而许多登上浮邱山的市民也借此机会前往浮邱寺,上一炷香,为今年祈福。

来源:红网

作者:刘琼 苏林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5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