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网信办依法约谈2家微信公众号、1家网站

来源:红网 作者:吕亚军 编辑:刘惟烜 2018-01-03 11:11: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吕亚军)近日,根据网民举报线索,在湖南省网信办的指导下,郴州市网信办依法对“精彩大湖南”“微郴州”微信公众号和公文网负责人进行约谈。

  经核实,“精彩大湖南”“微郴州”微信公众号发布、传播涉黄涉暴等违法违规信息,公文网在未取得互联网新闻信息资质的情况下推送新闻信息,扰乱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秩序,产生了不良的社会舆论影响。郴州市网信办要求该三家网络平台立即抓好整改,严格遵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经营活动,强化信息发布编审管理,切实履行网络平台主体责任。该三家网络平台负责人均表示认真做好整改工作,加强信息内容审查,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杜绝违法违规信息传播,严格依法运营。

  郴州市网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各网络平台运营主体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切实履行相关主体责任。郴州市网信办将持续加大执法力度,强化属地管理,进一步规范互联网行业秩序,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吕亚军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4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