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纪律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唐韵 2018-01-03 11:16: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孟杰)昨日,津市纪委发布消息,2017年,津市纪委坚持“抓常抓小”问题导向,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政治纪律全方位监督检查。

  一方面,通过“三重一大”集体决策监督、见物见人见细节党内监督报告、领导干部廉洁档案等形式,强化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另一方面,旗帜鲜明地坚持党委的领导地位和党委统一领导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定位,督促全市各级各单位以及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四大会战”、扶贫领域监督,全年共参与重大事项专题协调14次,约谈提醒干部21人次,进一步维护市委权威。再一方面,坚持和完善双重领导,从政治和全局上把握职责定位,严查损害发展环境行为,重点推进了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共清理各类协会60余家,保证良好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孟杰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