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检查考核会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雨溪 编辑:于佳丽 2018-01-03 11:38: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宋雨溪)2017年12月29日,长沙经开区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检查考核暨述责述廉大会,长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长沙县委书记曾超群向大会报告经开区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市纪委驻市商务局纪检组组长孙兴红率市考核组全面检查考核了长沙经开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长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庆红参加。

  2017年以来,长沙经开区党工委紧紧围绕年度中心工作任务,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重点抓班子、抓责任、抓机制、抓队伍、抓教育、抓整治、抓制度,纯洁党风政风,凝聚干事热情,确保了园区经济建设持续健康发展。

  孙兴红高度肯定了长沙经开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的制度安排,是“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保证。各级党委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率先垂范,党委书记要主动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有力的举措推动从严治党工作落实。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努力形成人人有责、人人担责的氛围,以“四风”问题为突破口,持续发力,精准聚焦,找准要害,去除陋习。

  曾超群表示,长沙经开区将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纪委工作部署,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总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实现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为目标,深入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将聚焦纠正“四风”,突出问题导向,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园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书面报告了长沙经开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监督责任情况、工管委班子成员述责述廉情况,并对工管委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领导干部述责述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长沙经开区工管委班子成员、调研员及督办专员,机关内设各局(室)班子成员,驻区机构主要负责人,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直属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宋雨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4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