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零陵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黄倩 郭采红 编辑:康晓乔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纯亮 黄倩 郭采红)1月2日下午,湖南永州零陵区十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建国主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对政府、计划、财政三个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对区人民政府关于办理区十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意见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情况汇报;听取了各代表团酝酿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区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及区十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财政经济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建议名单情况汇报,酝酿了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情况汇报;安排了各代表团推荐监、计票人和总监票人、总计票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黄倩 郭采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