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知识竞赛掀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高潮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彭小波 邓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新田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邓提茂 通讯员 彭小波 邓华)1月2日,湖南新田县教育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竞赛。这是驻该局纪检组督促指导驻在部门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以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期党风廉政建设相关知识能入脑入心的又一新的举措。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新田县各级各部门积极主动,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的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为搞好学习宣传和组织知识,县教育局通过办宣传专栏和微信群转发《十九大报告全文》《十九大报告100题》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等资料,让大家认真学习备考,在全教育系统掀起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知识的高潮。

  当天,驻教育局纪检组还就2018年的廉政建设工作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师德师风建设也永远在路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要讲政治、讲纪律、讲廉洁,树立好新时期教育工作者的新形象,做老实人、说老实话、干老实事,在新的一年,为党的教育工作干出新的业绩。

来源:红网

作者:邓提茂 彭小波 邓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