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唐韵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2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周纯)1月2日,永州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永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在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高理论素质和科学服务能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深入、持久、健康、有效开展;要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坚持事业为上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列出问题清单和问题干部清单,加大组织问责力度,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从严管好干部选拔关;要进一步释放人才,推动永州发展生机与活力,实施人才项目工程,对现有人才进行分析和研判,同时,做好引进人才的跟踪服务和培养。要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坚持一个目标,不断提升组织力度,加大实施整改措施,统筹抓好其他领域发展,全面实施基层党组保障工作;要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打造过硬队伍,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要求,带头建设专业化队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改革创新之风、敬业、乐业之风,文化教育之风,严守党的纪律,做到严有所戒,行有所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纯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