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唐烨:凝聚各方力量 推动科学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潘爱民 编辑:康晓乔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参加第一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纯亮 摄影 潘爱民)1月2日,湖南永州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参加第一组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时强调,要发挥政协优势,凝聚各方力量,讲好零陵故事,推动科学发展。区领导李祥军、彭江辉参加讨论。

  讨论中,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紧扣零陵发展实际,就城区交通管理、停车场建设等民生问题踊跃发言、建言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我区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是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报告。

  唐烨对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服务零陵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唐烨指出,要充分理解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发展目标蓝图。未来一年,零陵区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五大发展理念,努力推动发展向更高质量方向迈进,进一步根据市情、区情实际,深入解决在过去发展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零陵将进入一个更讲质量、更讲品质的新时代。

  唐烨希望广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充分发挥政协人才智库、联系广泛的优势。要进一步讲好零陵发展好故事,进一步凝聚各方的力量积极投身于零陵经济社会发展进程中来,进一步加快零陵科学发展。他强调,全区上下要做到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工作上同频共振、在行动上步调一致,政协也是工作一线,也是干事创业的火线,各位委员要积极投身全区经济建设主战场,为零陵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走在全市前列贡献智慧和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潘爱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