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盘志元参加黄田铺、菱角塘代表团审议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湖南永州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来到黄田铺、菱角塘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单建华)1月2日,湖南永州零陵区委副书记盘志元来到黄田铺、菱角塘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蒋映群,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海英参加讨论。

  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从产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环境治理等内容进行探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我区发展实际,符合人民群众意愿,是鼓舞人心、提振士气的报告。

  盘志元指出,2017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增强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信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要深入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深化拓展“六大战役”“三大品牌”建设,扎实做好落地落实落细,奋力迈向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发展新时代。

  盘志元指出,蓝图已经绘就,要咬定目标,踏实苦干,把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乡镇要结合实际,找准切入点,充分整合现有资源,抢抓国家支持发展田园综合体建设机遇,创新开拓,突出亮点,以点带面,统筹推进美丽乡村和城乡“三位一体化”建设,为建设开放文明富裕幸福美丽新零陵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