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两会进行时】唐烨参加大庆坪石岩头珠山代表团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潘爱民 编辑:康晓乔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纯亮 摄影 潘爱民)1月2日下午,湖南永洲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先后来到大庆坪、石岩头和珠山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唐烨强调,要坚定信心,强化党建引领,加快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全力推动零陵发展更高质量更显效率。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畅谈感受,热议发展,就乡村振兴、城镇提质、社会管理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后。唐烨说,过去一年,对零陵来说是苦干有收获的一年,也是极不平凡、不简单、不容易的一年。零陵克服了经济下行的压力、改革的阵痛和特大洪灾的袭击。重大项目建设顺利进展,旅游升温实现破题并取得突破性进展,特别是民生微实事等一系列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主要发展指标增比进位,为下步零陵加快发展崛起奠定了基础。

  在石岩头镇大庆坪乡代表团。唐烨强调,要坚定信心,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要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开辟发展新境界,推动经济发展向高质量高效率的增长方式转变。他要求,要强化产业支撑,将产业富民、产业强区战略坚定不移的抓下去。石岩头镇和大庆坪乡结合实际,把产业建设放在重中之重,要找准优势,把产业提升贯穿到乡村振兴、精准扶贫全过程。要打造亮点,干出特色,切实做好乡村旅游这篇文章。要强化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贯穿到所有工作之中,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发展中要让利于民,加快小城镇建设步伐。

  在珠山代表团。唐烨强调,作为资源富镇、人口大镇、边贸重镇。珠山要立足实际,狠抓重点、创特点和出亮点。要加快锰产业园发展,推动锰产业提质增效。要以党建促发展,牢牢的把党建抓在手上,放在首要位置。要抓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特别注意矿区安全和环境。要同步抓好城镇建设,发挥边贸重镇的优势,提升城镇的承载能力和辐射能力,要努力在社会治理、旅游发展等工作中创出特色,进一步凝聚人心、力量,团结各种声音,努力在全区发展中当好排头兵。

  区领导唐荣成、彭江辉等参加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潘爱民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