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动员大会现场。

递交责任书。

万人签名。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黄斌颖)1月2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大会,安排部署禁燃工作。新田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务必按照工作方案要求,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落实,坚决打赢“禁燃”攻坚战、持久战。

  会上,新田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周平作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报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宣读了《新田县城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方案》;与会单位代表做表决心发言;与会单位负责人递交责任书。会后,还组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万人签名活动。

  秦山成在讲话中指出,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是减少城市环境污染、提升空气质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要直面问题,敢于担当,以创文、创园等工作为契机,坚决将相关的禁燃工作落实到位,彰显县委、县政府在新田人民中的威信和公信力;要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城区规定范围内以节日庆典、开业庆典、婚丧嫁娶等任何理由燃放烟花爆竹,同时开展多方式的宣传,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禁燃工作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以身作则,由干部带头抓,带头抓落实,部门协调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全面落实“禁燃”工作;要严明纪律,不徇私情,挺纪在前,从严管控,从严督查,从严问责,以攻坚的态度、过硬的举措,铁腕推进城区禁燃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一个更加安全、优质的城市环境。

  新田县委副书记易先平主持会议。欧阳涛、王佑生、周国平、李祥佐、汤小兵、刘晓燕、吴新波等在家县领导,县禁燃领导小组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副科级以上单位主要负责人,城区学校医院主要负责人,禁然区和社区党组织书记、村支书,县城管局中层以上干部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斌颖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