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廉政文化建设结硕果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梁贤法 编辑:陈纲 2018-01-03 1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陈亮 梁贤法)1月2日,从湖南省衡山县纪委传来消息,在2017年衡阳市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宣传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衡山县唐群英故居、县地方税务局荣获衡阳市“廉政文化单位”称号,《传承》荣获“廉洁雁城”微视频二等奖,衡山影子戏《摔碗》、汪喜亮创作的4副对联被评选为全市廉政文化优秀作品。

  2017年以来,衡山县纪委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廉政文化单位创建,并征集到了一大批以弘扬廉洁文化为主题的绘画、书法、微视频等多种形式的作品。这些作品都真实生动地反映了衡山县各级各单位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展现了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此外,衡山县还以廉政文化“六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家庭、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为契机,围绕“清廉”这一主题开展了家风家训征文及书写劝廉家书活动,结合真实家庭小故事、散文、诗歌、成长感悟,对优秀乡村文化和优良家风进行深入挖掘、运用及宣传,受到各级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的欢迎,崇廉尚廉的氛围日益浓厚。

来源:红网

作者:陈亮 梁贤法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