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山县河道管理联合执法大队正式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晖 编辑:杨滋 2018-01-03 1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刘凡 彭旭晖)2017年12月27日,衡山县河道管理联合执法大队正式揭牌成立,衡山县副县长黄润葵为其揭牌。

  衡山县河道管理联合执法大队的组建,旨在严厉打击县内涉河违法行为,清理整治非法排污、设障、捕捞、养殖、采砂、采矿、围垦、侵占水域岸线等违法活动。

  黄润葵指出,组建河道管理联合执法队伍是加强执法监管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全面推行河长制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他要求,县河道管理联合执法大队要强化执法意识,加强队伍建设,规范执法行为,严厉打击县内河道违法犯罪行为,维护社会正气;要加大宣传力度,向广大群众宣传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营造全民参与护河的社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刘凡 彭旭晖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