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攸县升级公共交通 彻底淘汰燃油公交车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于佳丽 2018-01-03 19:45:39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节能电动公交车。

新公交内部。

新公交外观。

  红网时刻1月3日讯(攸县分站记者 刘志刚)1月3日清晨,湖南省攸县投入2400万购置的60辆新节能电动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使用燃油的旧公交车正式淘汰。

  7点40分,在攸县华昌公交车公司,通过安检,第一班发出的新节能电动公交车依次驶出,奔赴城区7条公交线路正式上路运营。此次投入使用的新节能电动公交车共有60辆,是由株洲南车集团公司生产,一次充电两小时能行驶200公里。

  相比以往的燃油公交车,新节能电动车具有绿色环保、安静舒适等优点。车辆使用无级变速,将大大缓解公交车司机的工作强度,也能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公共交通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刘志刚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