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300多名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积极发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杨滋 2018-01-03 19:41:36
时刻新闻
—分享—

分组讨论现场。

  红网时刻1月3日讯 (株洲分站记者 王兴夏)今日上午,株洲市300多名政协委员,列席市人大十五届二次会议开幕式后,进行分组讨论,协商政府及计划、财政、环保工作报告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

  记者在第12组分组讨论会场看到,该组20多名委员分别来自社会福利、特邀(法律),少数民族、宗教界别。委员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等积极发言讨论。有委员提出,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就应该积极履职,围绕株洲市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有委员提议,“公厕革命”也应该在城市内进行,解决市内繁华地段流通人口内急的问题;有的委员谈到,今年项目建设年的活动中,应该对千亿产业群的发展支持力度更大,助推株洲经济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委员释秒开对人才比较关注,他建议要大力引进人才,尤其要引进产业方面的人才,这样才有利于助推株洲的产业大发展。

  1个多小时内,委员们发言讨论一个接一个,一直到12点钟才停止讨论。委员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很好很实,思路清晰,又具有操作性,相信2018年株洲市民一定会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