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操专车”新能源网约车即将入驻常德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俊伟 编辑:康晓乔 2018-01-03 19:40:46
时刻新闻
—分享—

整装待发的“曹操专车”。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宋俊伟)12月29日下午,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服务第一平台“曹操专车”正式向湖南常德市交通运输局行政许可办公室递交了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的申报材料,成为常德市首家申报该许可证的企业。

  “曹操专车”常德公司是由湖南立行交通实业有限公司与杭州优行科技有限公司(吉利集团战略投资)合作经营,“十三五”期间计划投放车辆1500台,运营区域覆盖整个常德地区。2017年12月28日,首批新能源汽车300台已抵达常德并完成了上户,计划于2018年上半年正式上线运营。

来源:红网

作者:宋俊伟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4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