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涛新帅敲定?裴恩才现身益阳?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刘威成 2018-01-03 20:14:09
时刻新闻
—分享—

资料图:前八一湘潭队主教练裴恩才。 图片来源/Osports

  红网时刻1月3日讯(记者 周雨墨)1月2日,湖南湘涛华莱收假报到,根据此前公布的训练安排,球队将在益阳训练一周后于1月9日前往昆明进行冬训。在帕特里克离开后,关于湘涛华莱新主帅的传闻不断,红网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曾在八一湘潭、武汉黄鹤楼、中国女足、江苏舜天等队担任过主帅的裴恩才很可能在新赛季接手湘涛华莱。

  去年的12月4日,前湘涛华莱主教练帕特里克宣布辞职,选择重返欧洲足坛执教。接下来的半个月,湘涛华莱在代理主教练李洪武和教练组的带领下完成了第一阶段冬训,在圣诞节前12月23日正式放假,并于昨天(1月2日)开始准备第二阶段冬训。

湘涛华莱球员们在益阳基地进行冬训备战。图片来源/湘涛官方微博

  据红网体育了解,上赛季与球队签了一年合约的中场球员8号王君和签下“1+1”合约的前锋10号张浩都已与球队续约,将在2018赛季继续效力湖南湘涛华莱。与他们不同,已经效力湘涛华莱多年几位合约到期的主力队员刘帅、孔涛、王昊智、董建宏包括小将邱凌枫,都尚未接到球队的任何通知,他们基本在12月就已经离队。此外,上赛季表现不俗的租借球员29号韩毅也已经离队,目前正跟随中甲北京北控队进行训练,对于自己之后是否会回到湖南,韩毅在接受红网体育采访时稍有保留,表示一切都有可能。

9 月 17 日,湘涛华莱主场对阵南通支云时的首发阵容,董建宏(二排右一)、刘帅(二排右二)、孔涛(一排右二)、王昊智(二排左一),以及小将邱凌枫在2018赛季可能将告别湘涛华莱。摄影/周雨墨

  在昨天,红网体育接到消息称裴恩才现身益阳训练基地,很可能将接手湘涛华莱成为新任主帅。随后红网体育在第一时间求证了俱乐部工作人员,并未得到否定的答案。但红网体育联系的几位球员均表示,在上午查房和中午午餐时间以及下午的日常训练课上都没有见到这位传说中的新任主教练,训练课由教练组成员李洪武带领。

  根据之前网络上的报道,12月21日晚中国足协官网发布通知:裴恩才成为国家队女足黄队主帅,将于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0日率队在广东佛山三水柏宁训练基地进行集训,并于2018年1月11日至2月12日出访美国拉练。不过,现在在中国足协官网上已经找不到这份集训通知,关于中国女足黄队也未传出新的消息。

资料图:湖南足球的“老熟人”裴恩才。 图片来源/Osports

  裴恩才出生于1953年,曾任国青队助理教练、国家队女足主教练。在2003年3月,裴恩才还曾出任八一湘潭队主教练,而他也是八一队最后一任主教练(同年,八一队在湘潭降级后撤编解散)。2003年下半年至2005年6月,裴恩才担任武汉黄鹤楼队主教练,在2004年率队以中甲联赛冠军身份冲超成功。2008年,曾帮助河南建业实现保级的裴恩才出任中甲江苏舜天队主帅,并率队提前7轮冲超成功。2016年,裴恩才率领学生军——中国中学生足球联队参加了第44届亚洲中学生足球锦标赛(18岁以下),并最终获得亚军。

  如果2018赛季裴恩才能与湖南湘涛华莱携手同行,这将是这位主帅时隔15年与湖南足球再续前缘。

来源:红网

作者:周雨墨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