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第三次主席团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刘威成 2018-01-03 23:1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日晚,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

  红网时刻1月3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张红)1月3日晚,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应由张家界市选举产生的湖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的有关情况说明及《张家界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修正案》(草案)有关情况的说明。讨论并原则通过了候选人建议名单和会议选举办法修正案(草案),一并交各代表团酝酿、讨论。

来源:红网

作者:张红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3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