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桂东强化革命传统教育 提升廉洁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2018-01-03 11: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谭智莉 郭素防)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教育和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近日,桂东县纪委监察委全体班子成员来到县纪念馆缅怀先烈,增强“初心”意识。

  纪念馆内珍贵的历史文物和往昔峥嵘岁月的老照片,无不向世人诉说着一段段感人至深的往事。在解说员的耐心讲解下,使在场的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再次重温了那一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新起点,以革命先烈为典范,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忠诚为本、以清廉为根、以道德为基,自觉做到自醒、自警、自重、自律,强化履职尽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

来源:红网

作者:谭智莉 郭素防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3/8794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