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主持召开张家界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黄河 2018-01-04 00:41:50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

  红网时刻1月2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全江玲 张潘)1月2日晚,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2018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集中精力开好市州“两会”的通知》精神。

  市领导刘革安、刘绍建、汪业元、余怀民、罗智斌、袁美南、刘桦、艾可知、单铸飞、田华玉、朱用文、李传荣、邹菊芳、欧阳斌、雍岩、谢振华、李培其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中央高规格召开农村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吹响了新时代全面振兴乡村的集结号。我们要认识到,当前我国“三农”工作已经站到了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党“三农”理论创新达到了历史新高度,农业农村农民问题始终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与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把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把乡村振兴摆到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上来,强化工作保障,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做好全市农村工作;要精心研究、深入调研,加强乡村规划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深入开展农村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乡村治理体系发展,持之以恒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要聚焦聚力破解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方向,从最迫切需要做的工作抓起,从解决好人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做起,大力培育现代农业产业,加快农村文化建设,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使全市发展更平衡更充分,增强全市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学习了《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关于集中精力开好市州“两会”的通知》。

  会议强调,张家界市“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的一次重要会议,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大会的会风会纪要求,确保大会圆满完成各项目标工作任务;要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大会的要求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带头遵守会纪会风和大会的各项纪律,切实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确保把“两会”开成一个团结奋进的大会,凝心聚力的大会,风清气正的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江玲 张潘

编辑:黄河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3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