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石鼓区监察体制改革人员转隶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飞虎 廖艳 编辑:陈纲 2018-01-04 09: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衡阳分站记者 王敏 通讯员 罗飞虎 廖艳)2018新年上班的第一天,衡阳市石鼓区纪委迎来了一批“新”同事——14名来自区检察院的转隶人员正式到区纪委报到。区纪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转隶人员报到见面会,标志着石鼓区监察体制改革人员转隶工作顺利完成。

  石鼓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龚建民对14名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把检察院的好传统、好作风带过来,加快与纪委融合,尽快熟悉新的工作流程、适应新的工作岗位、进入新的工作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龚建民对今后的工作落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重学习;二是要讲正义,敢担当,要始终把老百姓满意不满意、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三是讲境界,严要求,要打铁必须自身硬,继续坚持制度化管理。

  会上,石鼓区纪委向转隶人员发放了《纪检监察实用工作手册》和区委书记唐浩然“弘扬红船精神当好忠诚卫士”的讲话稿,要求他们认真学习,尽快提高纪检工作能力。下一步,石鼓区纪委将组织转隶干部、巡察干部、派驻纪检干部等执纪监督一线人员集中进行封闭式培训,并统一进行考试。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罗飞虎 廖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