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鸽子蛋“空降”宿舍 愁坏了小伙子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丽 2018-01-04 10:0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丽安)为了寝室阳台上的“小客人”,湖南师范大学的王同学和室友们已经发愁了几天。几天前,一只鸽子飞到阳台,在阳台上晾的一条裤子里安了家,还留下了两颗鸟蛋。1月3日,王同学告诉记者,他们不知道如何处理鸽子蛋,希望有人帮忙想想办法。

  几天前,湖南师范大学一间男生宿舍的阳台上飞来一只鸽子,阳台上小家伙的入侵让小伙子们又喜又愁:喜的是乐趣无限,忧的是现在鸽子不知道去哪儿了,剩下两颗蛋他们不知道该怎么办。近日长沙持续降温,他们开始为这两颗蛋着急。王同学在微博上发出求助。

  1月3日,王同学对记者说,鸟蛋是在元旦发现的,当时一个同学的裤子掉在了地上,然后发现裤子里有一个巢,巢里有两颗蛋。几个小伙子先是把鸟蛋和巢一起挪到了脸盆,但觉得不安全,然后又移到了鞋盒里。

  王同学说,天气冷,他们都为这两颗蛋着急。

  “我们去问了生科院的同学,得知他们只有鱼类养殖基地,没有鸟类养殖基地,现在还没想到办法安置它们。”王同学希望有人能帮他们出出主意。

来源:红网

作者:陈丽安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