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朱法栋深入永定区沙堤街道办事处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2018-01-04 09:48:05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永定分站记者 谢丽琼)1月2日,湖南张家界永定区委副书记、区长朱法栋深入沙堤街道办事处,就辖区内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分析并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永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龚朝明,永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漆辉玉参加调研。

  “目前项目进展到哪一步了?”“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朱法栋先后深入沙堤特色街区一期项目、张家界宁邦国际广场项目等项目建设现场,详细询问了相关负责人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项目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

  就如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朱法栋要求,各指挥部、相关部门要咬定目标,齐心协力,围绕目标开展工作,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加快工作进度;要形成推动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项目提供优质服务,积极帮助解决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加强与项目建设单位的联系,做好调度、管理工作,强化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以强有力的措施和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效率、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要统一安置政策,统一指挥机构,加强协调;街道办事处、项目指挥部要明确各项责任,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好人员、资金、政策方面的协调工作,规划、国土、征收等相关部门要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项目按时完工;要多措并举,加强房源洽谈和对接,为加快推进项目创造条件;在拆迁安置中,要将征地拆迁与安置通盘考虑,确保征地拆迁群众的眼前利益得到切实保护、长远利益得到可靠保障,做到征得下、拆得出、安得好,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丽琼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