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的哥停车扶摔倒老人获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2018-01-04 10:05:02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日,长沙银杉路附近,的哥马泽慧正搀扶摔倒的老人。图/受访者提供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1月3日下午,长沙岳麓区银杉路附近,长沙鸿基出租车公司的哥马泽慧看到老人摔倒在地,停车后去搀扶,获得市民点赞。

  3日晚8时,说起这件事,马泽慧还有些不好意思。“这是我应该做的。”马泽慧介绍,当时他载着两名乘客,准备去三汊矶大桥。在一个红绿灯路口,一位60多岁的老大爷摔倒在地。“我看到后就跟乘客说了一下,对方同意后我就停下车将老人扶起来。”马泽慧说,当时老人有点头晕,所以摔倒了。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