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全体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洪皓纬 编辑:王津 2018-01-04 09: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全体人大代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道县分站记者 谢万波 通讯员 洪皓纬)1月3日下午,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政府礼堂举行。道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天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周良英,县委副书记蒋燕飞,县人大原正处级干部、党组副书记杨建国,县人大副主任何雨桂、陈一、王福忠、周小平、曹湘华等出席会议,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参加道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全体县人大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底线》。

来源:红网

作者:谢万波 洪皓纬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