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人民政府召开2018年第1次常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2018-01-04 09:56: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涟源分站记者 吴一夫) 1月2日晚,涟源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杰在市人武部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市人民政府2018年第1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小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康升,副市长梁毅、邓文旦、陈庆云、李冰玉、刘志刚、易志亮,市政协副主席谭秋姣、市委副处级干部吕晓峰、市政府副处级干部谭付民出席或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罗家佃城市综合体招商引资工作,审议了2018年重点项目,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及财政、计划、环保报告,研究了盐业体制改革工作。

  刘杰指出,加快罗家佃城市综合体开发有利于城市品位的提升,有利于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势在必行,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识。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开公平公正、整体开发的原则,把罗家佃城市综合体建成集吃喝玩乐住于一体的高档小区。要进一步完善充实2018年全市重大项目,提交市委常委会议研究确定;相关挂点市级领导必须本着对涟源负责、对项目推进负责的原则,形成合力,扎实有效推进相关工作;对列入“项目建设大比拼”的项目,要进行相应的奖惩。相关部门要对《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并以文字依据提交政府办,由政府办和相关部门进行对接,认真采纳大家好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改充实完善。要按照省、娄底市盐业体制改革的要求,抓紧落实盐业体制改革工作。刘杰还就有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一夫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