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元旦小长假接待游客11.52万人次

来源:红网 作者:龙贵智 吴香花 龙珍 编辑:杨滋 2018-01-04 10:44: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通讯员 龙贵智 吴香花 凤凰分站记者 龙珍)1月3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旅文局了解到,在元旦小长假期间,凤凰县共接待游客11.5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9706万元,同比增长3.69%、3.13%,实现了2018年首节“开门红”。

  今年以来,凤凰县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提升美誉度为抓手,全面完成了古城风貌整治,还原古城的古朴风貌;顺利完成城北游客服务中心、生态停车场、古城免费公厕提质改造,旅游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善;伏波宫、郑公亭、傅公亭、筸军抗战纪念碑等“凤凰记忆”精品文化项目建成投用,有效缓解古城核心景区游客承载能力;打造非遗全景体验剧《巫傩神歌》,与《边城》《苗寨故事》一起丰富了民族文化体验产品,全面提升古城的旅游品质,让游客玩得开心、游得满意。

  同时,凤凰县的凤凰之窗、老家寨、苗人谷、苗族博物馆、飞水谷等一批乡村旅游景区景点深受游客欢迎,苗族传统的卡歌、卡鼓、卡酒齐齐上阵,让游客“醉”在苗乡,流连忘返。

  元旦小长假,游客类型以自驾游、自由行散客以及学生游等群体为主,来自省内、贵州、重庆、湖北、四川等省市的短中途游客依然占据了凤凰县旅游的主流市场。同时,随着铜仁凤凰机场成功升级国家机场,来自北京、厦门、西安、杭州、广州等长线游客持续增多。

来源:红网

作者:龙贵智 吴香花 龙珍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