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召开2018年度无偿献血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李涛 编辑:王津 2018-01-04 11:29: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4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陈妙琼 通讯员 李涛)昨日,长沙县召开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会议,总结2017年献血工作成绩,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继续做好2018年度的无偿献血工作。副县长喻名团参加会议。

  据介绍,2017年,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县直机关工委等20个责任单位克服夏季炎热和冬季雨雪冰冻气候,通过精心组织和安排,共组织采血4239人次,献血量近150万毫升,完成市下达县任务的128.45%,完成预约超额数居长沙地区各区县第2位,为保障全市全县医疗用血需求作出了显著的贡献。

  会议对2018年无偿献血工作进行了分配安排,要求各镇、街道以及县直机关工委、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认真组织落实,加大宣传力度,按时按量完成本年度无偿献血任务,保证长沙县无偿献血工作顺利进行。

  此外,会议还对2017年度无偿献血组织工作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包括经开区社会事业局等9个先进单位、青山铺镇等11个优秀单位、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等7个先进企事业单位、黄其福等20个先进个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妙琼 李涛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04/8792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